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四百龍銀 & 沒關係

  對於超級星光大道,我一直沒什麼太大興趣,直到星光二班時期看到女友每週五晚上守在電視機前,偶而看了一下,但我還是沒太注意去看,只約略對於裡面的林宜融(後來被冠上Hollo Kitty的稱號)印象較深,因為她的台風及臨場反應較沉穩,情緒起落不會很大,在其他人身上較少見,但上上周(12/8/2007)的「拿手與突破歌曲挑戰賽」裡我注意到了梁文音這位參賽者,因她在那一集裡做了蠻大的突破,吸引了觀眾及評審老師的目光,而上周(01/04/2008)的「偶像合唱抗壓賽」裡,她獨唱了張宇的「四百龍銀」並與張宇合唱「沒關係」,評審老師的評價頗高,可惜與張宇合唱時有兩句唱錯及漏詞,否則應可超越第一名的賴銘偉,我個人是覺得梁文音這次的演出甚為出色,值得一看再看,而賴銘偉是套上了蕭煌奇的光環才會贏得第一名,真的要認真評分可能連第三名都排不上,故而將這二段(梁獨唱,以及與張宇合唱)列於後,讓各位賞評一下,這兩段的歌詞的字也是有點小,所以我也用Premiere加上了字幕,在網路上看才看得清楚歌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