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第49天的課程-「音效視訊處理」

  今天的課程是「音效視訊處理」,楊老師教了許多比以前更進階的部份,整天大概是進行了五、六個實例操作,操作及設定一個比一個複雜,還好錄影的部分大多成功了,否則大伙必定哀鴻遍野,叫苦連天。今天教授的課程另有一個特點,就是會應用到簡單的程式碼,雖說簡單,也讓許多沒有碰過程式語言的同學除錯除得傻眼了,我也幫了不少同學去除錯,或許是因為以前寫過程式,所以面對這短短的程式碼還算應付自如。
  原本以為是週一才從班代手上拿到他要參加「北縣心感動」所拍攝的片子,再予以製作,今天才知道我誤解了他先前的說法,也就是明天下午就會拿到他的片子,就要立即剪輯、配旁白及背景音樂,週一班代就要寄出了,這對於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週一可以好好學習「多媒體資料庫」的課程,壓力也過了,憂的是我能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剪輯?順其自然囉!反正班代就全權交給我處理,就放鬆心情去發揮吧!不過,雖然我盡量在週日就先做好一個短片,但我還會保持一個彈性,並擇取幾段背景音樂,在週一讓班代還有機會做最後的修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