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第45天的課程-「專題製作」

  今天的課程原本排的是「影視3D動畫」,因有幾組需要拍攝,故而改成「專題製作」,各組都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作業,只有本組因昨天宣佈解散,故而今天本組就只是為後天進攝影棚做準備,當莊老師知曉本組解散,就很積極來問各位組員是否願意重組…在詢問幾位組員後,有組員建議採用後天棚內製作錄製的影片來製作專題,因為既然大伙都在準備後天棚內製作的題材,而大伙也沒意願準備新的專題,那麼剛好搭順風船了,莊老師也覺得比沒專題要好,並答允幫忙將每人三分鐘的影片串起來,如此一來,本組大概就有27分鐘的影片了,我當然也沒意見了,只是目前群龍無首,且後天實際的攝影是否能如願順利拍攝也很難說,故而今天有負責調查12/13發表會的同學來詢問時,只有等明天事情有明朗化再說了。只是若真要交出後天的拍攝結果,後天的拍攝就不只是玩玩而已,我負責了三分之一的時段,也面臨了一定的壓力了,故而我今天就將後天要唸的稿子做了出來,並想好了怎麼使用後製作來製作我負責的部分,並想好打太極拳時播放的音樂(因我以前曾下載與太極拳有關的音樂),以及屆時要穿什麼服裝(以前有買唐裝,今年六月為了練太極拳也買了功夫褲及功夫鞋),還情商女友借粉底到時可以用來讓臉色好些,只希望後天能將我的部份做好…
  今天莊老師為了期末發表會要籌劃到時的人員調派,不過這對同學來說有點突然,所以同學的回應較冷淡,於是有位同學舉手向老師建言,可能由同學推派一人出來主導及安排較佳,莊老師覺得也不錯,就由同學推舉及票選,結果三位被推舉的同學裡,發言的同學就被票選為總籌劃了,其實這位同學也不負眾望,下課前就做好分派的任務及進度表,感謝這位同學的勞心費力了…

2 意見:

ALEX 提到...

長官好
為何解散 真是令人不解
大家不是都志同道合嗎
同是天涯淪落人....
替這一組的朋友感到....可惜
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
但是為何相處有如此困.....
長官我只能祝福大家了

az_fufen 提到...

嗯嗯同長官,祝福大家了~
刑兄加油! 有需要幫忙之處要提出來喔~
人怎麼說都是群居動物~ 互補互助是一定要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