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第31天的課程-「網頁編輯」

  這一天的課程是「網頁編輯」,是由鄒家慶老師授課,早上鄒老師一開始仍是要我們用記事本編寫HTML,讓我了解「相對路徑」及「絕對路徑」的區別,隨後就教我們使用Dreamweaver編輯HTML的表格功能,一直到下課都是教表格的功能,雖然我以前曾玩過Dreamweaver,也知道表格可以讓版面的配置做得很好,只是沒去好好使用表格功能,在聽了老師的講解後,我才真正了解表格其中的奧秘,也才發現裡面還有許多要學的,覺得功力倍增不少,下面是我們做的兩個範例(最後一個甚為複雜,不適合在此展現)。
1.這面這個例子裡面蘊含了許多的技巧,令我大開眼界。

spacerspacerspacer
我的旅遊網站
spacerspacerspacer

2. 下面這兩個表格的製作也有許多的奧秘…
網頁設計教本
網頁編輯
非線性剪輯
網路動畫

tip01
劇本大綱
barConer

  在下課前,老師有再一次宣佈11月30日前要交的作業如下:
1.html網路相簿:5頁 使用記事本製作
2.個人網站:10頁 使用Dreamweaver製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