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第17天的課程

  這一天(10/17,週三)上的課程是「網頁編輯」,是由鄒家慶老師教授,一開始我認為這一段我已有概念,所以就拿著昨天借的「3ds max 8基礎造型與設計私房書」來K,結果並沒什麼機會看這一本書,原因在於鄒老師一開始教授的是用記事本寫HTML語言程式,而我雖然有接觸過HTML語言,但沒實際寫過HTML,因此對此我也將自己歸零重新學習,故而我也學到蠻多的東西,結合以前的印象讓我已可輕鬆地用記事本來編寫HTML了,覺得上這課很有收獲,而且我也將之用在我的部落格上…
  上午教的部分有下列這些東東:


  下午則教了網頁表格的部份,並帶各位同學製作網頁相簿:


  用記事本編寫HTML語後後,老師接著介紹了本課程的重題戲-Dreamweaver,我認為老師先介紹再介紹Dreamweaver是對的,否則若倒過來教,大概沒幾個人願意用心學HTML了,畢竟Dreamweaver能夠替代手打HTML的99.99%的功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