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第64的課程-「專題演講」

  只剩一天了,離情愈來愈濃了,會參加明天成果發表的同學忙進忙出,也忙著將期末成果發表的作品修整得更完整及明確,文琦請各組在下午四點半前將做好的作品交給我做整合,但本組的作品尚未完成,八度空間的組長Coka今天亦未露面,這就兩組不可能交出成品,只希望明早各組都能儘早交出來,以免來不及整合,明天我除了帶我的筆電,也會帶筆電與投影機的連接線,還有延長線,明早我會在八點十分左右就到現場試好各種設備,只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今天的專題演講沒什麼好太多著墨的,因為整天在忙許多事,也沒太多精神放在這上面,只是下午老師拿許多海報及一紙與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給各組(兩人一組),各組討論問題後將答案寫在上面,我這一組由我上台講解海報,我講了一堆有的沒的,事後想來不禁好笑,因為似乎有點發牢騷,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