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第62天的課程-「專題研討」

  今天的課程是「專題研討」,莊老師一到教室就霹靂啪啦逐組詢問週四成果展的進度,也來本組詢問是否已完成成果展的作品,因她要評成績。本組因尚未完成成品,故而還未能給老師評分。今天隨同文琦到了週四成果發表會借用的場地地下二樓210室勘查場地,隨後莊老師也下來看場地,也給我們一些很好的意見。說真的,看文琦這麼忙,很想幫她,但我實在無心於此,且有一個魔咒,就是不想與導師互動,因為對於她之前面對我們時那種惡劣的態度及傲慢的語氣無法忍受,擔心若與她接觸,說不定我以前在部隊裡拍桌子大罵(一生以來就此一次)的情形會重演,只有暗暗對文琦說聲抱歉了!
  晚上終於將先前在文大攝影棚內打太極拳、唸稿的部份剪接修飾完成了,我第一階段是在唸稿的影片上加上字幕,第二階段則是將唸到招式時,將演練太極拳時的招式剪下置於右下角,第三階段則是將全程演練太極拳的整段影片放在後面並為每個招式加上招式字幕,雖然只有短短四分多鐘,但讓我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完成後讓我很有成就感。

0 意見: